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7日 14:19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力主持。

    杨力就教学、学校内设机构综合考核、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等工作作了布置。他指出,学院全面完成搬迁,教学及办公条件得到很大改善。开学伊始,教师要看好课表,提前到岗,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机关工作人员要配合各系(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添置易损耗办公用品,做好对教师、学生的服务工作。

    吴云平就开学学生报到情况,假期教师及学生思想动态调查,2016年度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察实地查看,2016年度干部培训学分审核,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配合机关,共同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