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8:11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举办2020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生日会由学院副书记姚嗣宏主持。

    院长谢振安代表学院党政祝全体教职工生日快乐,工作顺利。他说,学院党政一直非常重视对教职工生活的关心和精神的关怀,希望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心情愉快,事事顺利。随后,三十余位教职工一起分享生日蛋糕,畅谈工作生活,体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集体生日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促进感情的平台,是学院文化建设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暖心助力。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们对学院表示感谢,大家认为,生日会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分享生日蛋糕(摄影:陈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