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专业课课程思政观摩教学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6:02     浏览量:

  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5月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33教室举行了6门专业课课程思政观摩教学活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胜教授主持观摩教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杨海、苟延峰、邢勤锋、梁海龙、许雅和陈强等六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动画剧本创作》《发展社会学》《公共政策分析》《公共行政学概论》《新闻学概论》和《政治社会学》等专业课程的观摩教学。

方胜主持观摩教学

  观摩教学六位教师紧密结合我校课堂教学的实际,深入浅出,抑扬顿挫的语音,独到的设计,巧妙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展示了课程思政的教学科学性与艺术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与会老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关注。

教师开展观摩教学(摄影:王新林)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率先在我校启动课程思政改革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增强学生的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目标。

(撰稿、核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