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4:49     浏览量:

  11月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作品之《紫金砚》(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王伟等)荣获省一等奖,代大为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颁奖仪式(摄影:王伟)

  自大赛启动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作为校赛的承办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创作作品,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为主题,立足于淮南本地传统文化,历经两个多月的辛苦筹备和摄制,完成了《紫金砚》《烙画》《淮南牛肉汤》《寿州窑》等20余部作品。据悉,人文学院还将与淮南电视台、寿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合作,进一步完善作品,在不同媒体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伟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