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示范教学暨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庆元旦掼蛋友谊赛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6:56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在崇智楼A333教室,由人文学院分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人文学院开展示范教学暨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庆元旦掼蛋友谊赛活动,两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院长作点评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前一个阶段,人文学院开展示范教学活动,由获得校级比赛一等奖的王偲老师和王新林老师进行示范教学。王偲老师从教学过程中的可视化、可交互性、可接近性等方面,注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王新林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特色创新、教学效果、展望未来等方面,做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指导课智慧课堂展示。谢振安院长做了简明扼要精彩的点评,并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纪念品。人文学院老师们通过示范教学和点评,有诸多的启发和收益。

后一个阶段,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进行掼蛋友谊赛。两院教职工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共话2018年取得的成就、展望2019年美好憧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祝愿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掼蛋友谊赛现场(摄影: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