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再次刷新纪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9:46     浏览量:

    据悉,在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我校27支团队全部获奖,刷新去年8支团队全部获奖的记录,再次蝉联安徽赛区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的校赛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朱俊奇老师负责组织,最终获奖的27团队分别来自地球与环境学院(2队)、土木建筑学院(1队)、化学工程学院(1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4队)、医学院(3队)、经济与管理学院(5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1队),其中梁海龙等老师指导的3幅作品荣获一等奖,邢勤锋等老师指导的12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张治国等老师指导的15幅作品荣获三等奖,获省赛一等奖的作品将与5月28日前往大连代表安徽高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比赛总决赛。

    全国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已历时七届,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知识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省赛已被列为安徽省学科竞赛B类赛事,今年的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作大学等高水平知名的20多所院校400幅作品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