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政府管制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10:03     浏览量:

    4月22日,第六届中国政府管制论坛在中国杭州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召开。来自国务院参事室、住建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日本东洋大学、香港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光明网、《财经论丛》编辑部等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国务院参事、中国城科会理事长、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博士作了题为“复杂适应理论(CAS)视角的‘特色小镇’”的主旨演讲。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朱俊奇、邢勤锋两位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中国政府管制(监管)体制改革主题,从新常态下政府监管体制改革与创新、政府管制基础理论创新、公用事业政府管制体制创新、食品安全与水环境治理等主题展开讨论,同时还召开了第六届中国政府管制论坛青年学者论坛,为青年学者了解政府管制(监管)前沿理论和发展状况搭建了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