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一篇论文获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届(2015)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28日 16:21     浏览量:

    12月25日至26日,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的2015年“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曹征海出席会议,省委党校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24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人文学院教师邢勤锋应邀参会,其提交的学术论文《文化产业化治理:‘淮南子’文化发展的SWOT模型分析》获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我省社科界多学科、高层次、品牌化的高端学术文化交流平台,是全省社科界一年一度的标志性学术盛会。本次年会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十三五”,深入推进“四个全面”的背景下召开的,年会“围绕‘四个全面’,彰显智库支撑”主题,分设总目标与大战略、新常态与大战略、软实力与大战略、社会组织智库论坛四个专场展开理论与实践层面的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