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方胜副教授获批“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19日 17:34     浏览量:

    2014年6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方胜副教授申报的“唐诗异文的形成与抉择处理研究”(项目批准号:14BZW050;项目经费:20万元)获批,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

    方胜副教授为我校人文学院青年骨干教师,1977年出生,安徽桐城人,在读博士,曾先后获得“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安徽理工大学青年岗位能手”、“2013年安徽省古籍整理优秀研究生奖”等荣誉称号。2012年被选评为首批“安徽理工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 2013年5月,方胜申报的“唐武宗会昌灭佛与晚唐文学研究”获批为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成为自人文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获批的教育部科研项目。

    近几年来,教学工作之余,方胜副教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参与了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1项省高校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4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主持了2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和2项校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