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08:05     浏览量:

    2021届校园招聘会已经全面启动,9月14-18日,人文学院分专业对2021届毕业生认真进行就业动员,希望毕业生珍惜目前进校企业提供的招聘机会,克服秋冬季疫情影响,抢前抓早、快就业、就好业,提高就业质量!

    人文学院2021届共有133名本科毕业生,1名硕士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班子和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周例会专题讨论工作方法和思路,延续了2020届每个领导分管一个专业的制度,调动系主任、专业教师和导师等全员和全学院的力量,克服新冠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实现尽早动员,尽快签约和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学院目前学生参加招聘会较为积极,累计签约20余人。

    学院还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2021届就业进行专业性指导,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技巧和签约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