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职’等你来放飞梦想”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5:10     浏览量:

  为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指导,12月2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职’等你来放飞梦想”讲座在崇智楼A33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安徽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处处长田中良担任主讲人,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学院副书记姚嗣宏、学生辅导员张娜、2019届考研应届毕业生和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中良介绍就业情况(摄影:张娜)

  本次讲座主要从“就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性”、“我校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2019届毕业生面临的形势”及“对2019届毕业生的建议”四个角度进行阐释。其中,田中良主任特别对学校2018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本次讲座加强了人文学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特别是考研同学的二次就业,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对端正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