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5:09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333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十余名2018届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与低年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和就业的经验。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出席了经验交流会。


2018届学生代表分享考研就业经验(摄影:陈会)

    交流会上,低年级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考研、就业相关的问题向学长们提问,毕业生们也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被北京大学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录取的方舒扬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考研的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要紧跟时事热点,提高自己的眼界;被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的陈鄀同学鼓励大家要踏实认真地学习,要拒绝诱惑、不忘初心。即将从事培训教育工作的施婷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告诫大家打铁还需自身硬,学好专业知识是找到好工作的基础。

    参会院领导介绍了自己求学的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找对学习方法,以闻鸡起舞的态度面对学习,并提醒同学们找工作应当信任校园招聘会,谨防网络招聘骗局,祝福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的举办既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又为迷茫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他们制定自己的发展目标,为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正辉 陈会、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