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来院调研就业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12日 10:12     浏览量:

    4月1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谢振安一行来到学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杨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

    周峰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指示。他指出,学院要抓住当前就业时机,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保持就业信息畅通,持续加强就业工作。希望学院在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专业定位,明确培养方案设计,科学设置好培养模块,并一如既往抓好就业安全问题。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定期进行就业工作分析,通过召开年级大会、主题班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进行动员,并充分利用班级QQ群、学院网站、电话联系等多种渠道,宣传学校就业工作政策和就业信息,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签约提供各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