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动画专业就业实习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6:35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9举办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18级动画专业全体毕业生及部分20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播放了企业的宣传视频与作品锦集,职业规划经理陈楚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薪资待遇、实习基地等机制,经理凌鹏列举了从事影视动画制作、电视包装、广告制作、游戏制作、后期特效等不同领域的就业前景,就未来发展路径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定位与方向。


宣讲会现场(摄影:栾晶晶)

    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工作动员会,针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此次针对动画专业的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在加强学院与企业联系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动画专业学生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业务涵盖了CG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影视动画制作、电影、电视剧特效制作、电视栏目包装、广告制作、图书出版、CG人才的培养和输出,是国内CG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的集团公司之一,与央视共同出资成立的“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制作基地之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