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上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27     浏览量: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师生,前往上窑革命烈士陵园、新四军纪念林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陵园,学院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师生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致敬。


向革命烈士默哀(摄影:邹旻)

    缅怀先辈,珍惜当下。“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把学院师生带回到那惨烈的战争年代,提醒所有人今天幸福生活的得来不易。学院师生表示,一定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努力工作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