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和就业指导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08:28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3举行专场招聘会,邀请博思中国企业总监黄亮亮为毕业班动画专业进行招聘会宣讲和就业指导。2017级动画专业全体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黄亮亮作招聘宣讲(摄影:张娜)

    黄亮亮总监具有10余年校企合作的经验,曾多次担任十余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他首先对于动画专业在市场上适合的岗位如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3D建模师、UI设计师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使动画同学对自己将来的求职意向有明确对接认识;接着对博思企业文化进行介绍,尤其对岗位需求和应聘方式做了具体说明,在场的30名动画毕业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有部分同学进行咨询和后续应聘工作。黄亮亮还就实习生、毕业生如何尽快适应企业文化、如何处理好职业理想和人际关系、如何对接好学校和社会的差距等学生关注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今年学校就业招聘会启动早,公司较多,但是动画对口专业的公司较少,导致动画签约率目前较低。学院针对动画专业加大针对性指导,提高学院整体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