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1:41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教育工作,3月2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研究生工作视频会议。

    学院领导传达关于研究生工作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总结了寒假以来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了近期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学院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力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给研究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研究生导师结合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研究,根据研究生具体特点,一生一策,精准指导。研究生辅导员夯实学校学院各项研究生管理制度,认真落实研究生各项管理工作,护航研究生成长成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疫情期间,打破时空的限制,创新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方式,做到教学不乱,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