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宅家云创作 我们在行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公益命题“战疫”设计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0:50     浏览量:

    在全民战“疫”之际,一场文艺战线的疫情阻击战也悄然打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0年第12届“大广赛”公益命题《战“疫”》设计大赛,吹响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号角。




学生作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寒假期间提前组织动画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师生,围绕“抗战疫情 彰显力量——我们在行动”主题,积极关注战“疫”当前的国家大事,关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在英雄事迹鼓舞下,“宅家”开启了“云创作”模式,立足专业优势,以创意之笔诠释和传播一份温暖之力,创作了30多幅高质量、很暖心、接地气的短视频和平面作品,致敬英雄,传递振奋人心的正力量!师生们在创作作品的同时,深受感动,也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抗疫斗争中,一起期待春暖花开,相聚校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