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17:50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扩大),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淮系(中心)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要求,一定要抓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学院专业评估、人才引进、科研申报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两不误。

    会议集中学习了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院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