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与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协议和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09:09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与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人文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胜、动画专业系主任杨海、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吕延以及教师代表出席。

协议双方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摄影:王偲)


  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二次元动漫视频制作与设计、影视拍摄、影视后期、影视策划推广、艺人经纪、商业视频制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信息服务的企业。公司CEO陈思维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校企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公司将尽力为学生实习和课程实践教学等方面提供方便;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产学研协议,是合作共赢、优势互补,感谢安徽理工大学为公司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产、学、研”合作能够做深做实。

  方胜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对上海光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双方合作与交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周密计划和详细安排。

(撰稿、核稿:王偲、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