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6:45     浏览量:

    8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在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玉地陪同下到会指导,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吴照明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他指出,学院党总支会前准备充分,认真贯彻了校党委的要求,动作早,反应快,要求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能够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学院和学校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原因分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抓住关键少数,摸透“上情”“校情”“自情”,明确目标任务要求,重点围绕“严于用权”,打好“政治底子”“纪律底子”“道德底子”,提振精气神,克服“宽松软”,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和着力点,加强谋划,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4位学院领导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抱着对组织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将针对师生反映的和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列出清单、建立台帐、限时整改。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