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0:23     浏览量:

    7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学习研讨会以党课的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月3日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发言,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认识、具体措施、带动能力等作了自我剖析,不忘初心使命,要从实现学院的小目标做起,脚踏实地,以抓铁留痕的精神抓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从什么是忠诚,怎样做到忠诚;什么是纪律,怎样严守纪律;什么是政德,如何树立政德等方面,结合我省、我校及兄弟高校反面典型案例,以“三严三实”的原则,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集中研讨,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会议向在座的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征求了意见,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