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学习动员会(扩大)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11:32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文件,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重点围绕 “六聚焦六整肃”的具体要求展开学习,强调要坚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重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题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阶段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宽松软”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做好自我对照检查。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