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子在第十三届校大学生舞蹈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0:27     浏览量:

    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三届“青春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于6月3日晚7点在至诚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民族舞和现代舞两个部分,我院舞蹈队历经近三个月的刻苦排练,共2支舞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12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民族舞《呀子依子呀》以黄梅元素为基调,以戏曲为表现形式,通过花间嬉戏、采花、叹花等舞蹈动作,表现出了黄梅戏曲之乡女子的温婉与灵动。现代舞《春风里的田野》以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在田野中辛勤耕种的农民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春风后迈入繁华绚烂的现代生活的故事。跳跃的音符,演奏出人文学子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出人文学子青春的魅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我院以民族舞第五名,现代舞第九名的成绩分获银奖和铜奖。


人文学子绚丽的舞姿(摄影:陈会)

    我院舞蹈队通过此次舞蹈大赛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青春风貌,更是用青春绚丽的舞姿为2018届毕业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