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布置推进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09:52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安徽理工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提出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严谨细致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准备迎接学校党建有关工作互学互查。

    会议布置了开展校、院两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还研究布置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及公示工作以及台账记录等经常性工作,对“七一”前夕慰问活动、党员实践活动等组织开展研究了初步方案。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