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5:19     浏览量:

    为健全和完善大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入党关口,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5月31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智楼333教室举行学生发展党员公开答辩会。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组成答辩小组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根据答辩会的安排和流程,参加本次答辩的21名学生发展对象,随机依次公开答辩。答辩分为两个阶段:由答辩对象进行个人陈述,展示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申请入党后的各方面表现,答辩小组评审老师依据答辩表现对每个答辩对象进行认真评分,取平均分。参加答辩的同学活跃而不失严谨,思维敏捷,语言流利,简要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申请入党以来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迫切入党的强烈愿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进行总结,对答辩会个举办作了充分肯定,对参加本次答辩的21名学生发展对象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觉悟,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认真答辩(摄影:张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