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区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5:22     浏览量:

    “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分赛,日前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共斩获省级奖项46项,其中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为6、9、19和12项,获奖总数和等次均为历年新高,我校连续三年获安徽省最佳院校组织奖。由苟延峰、杨力指导的《网贷,越便捷,越便“劫”?——基于安徽省大学生网贷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参赛成员:陆天逸、赵文晶、许靖、查赟)和李双双指导的《扶正学前教育,让启蒙之花绽放——以安徽省淮南市为例深度调查学前教育问题》(参赛成员:杨梦双、张梦、张顾凯、于飞)2项省级一等奖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结合统计学类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培养大学生的调查技能与统计分析素养,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立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并加快实现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的综合型大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分知识赛、校赛、省赛和国赛四个环节。我校的竞赛工作由人文社科学学院牵头组织,自2017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俊奇、谢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