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工专业学生开展趣味小组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4:42     浏览量:

     5月14日晚,人文学院社工17-1班在崇智楼A333室举办了班级学生趣味小组交流活动。

     在社工17-1班团支部的组织下,该班学生组建了8个趣味小组。他们分别是林强、庄小丽、叶旭、戴文倩带领的读书小组,李哲带领的歌声小组,余蕾带领的手工小组,曹雷带领的手语小组,李肖肖带领的运动小组。8个小组长讲述了各自的小组经历和小组活动情况,并分别选派2名组员分享了小组活动的内容及感想。其中,手工小组、歌声小组等内容最为丰富多彩。


小组活动合影(摄影:庄小丽)

     本次活动是各个小组活动成果的检验和展示,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小组活动乐趣,而且有助于其所学知识、技能与日常实践活动的结合,有助于发展学生特长兴趣、活跃班级氛围、增强同学友谊,为社工专业学生今后走进社区,参与社会活动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庄小丽 苟延峰、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