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5:50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会议,学院相关管理干部、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认真履行好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大家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管理者和教育者。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明确了当前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六项主要任务,要求落实应对措施,各司其责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排除安全疏漏和隐患,确保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