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年4月2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4:55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例会。院长谢振安、教学科研副院长方胜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重点工作:1.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参加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2.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副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3.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导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研讨;4. 前往安徽财经大学参加第八届市场调研比赛。5. 前往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招聘博士;6.走访学院在南京完美动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所设教学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看望实习学生,联系校友会工作;7.前往蚌埠市,与安徽艺创文化传播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8.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校第38届运动会。9.起草了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10. 对学院整改巡视情况开展“回头看”,形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整改巡视情况“回头看”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并上报组织部。11.谢振安出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并为学院21名参训学生颁发证书。

    吴云平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学习情况。会议布置了本周重点工作:1. 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调研有关工作,撰写并上报调研报告;2. 按组织部要求,做好中组部下拨及代省委管理的补交党费使用情况公示并上报公示情况;3. 按照学校要求,继续组织学员参加学校党十九大精神培训班;4. 继续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治理工作;5. 召开2018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6.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签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等各类责任书,开展消防演习。7. 筹备学院各党支部换届工作。8. 组织推荐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竞赛。9. 继续推进《中国传统文化导论》课程思政示范教学的筹备工作。10. 组织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申报。11. 动画专业前往皖南实习基地开展写生实习动员准备。12. 继续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3. 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迎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14. 做好“五一”假期学院值班工作。15. 谋划处级干部调研课题。16.谋划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