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百川大讲堂:央视《法律讲堂》主讲人、学校兼职教授柏桦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0:15     浏览量:

    4月18日-19日,安徽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南开大学法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央视《法律讲堂》主讲人柏桦走进校百川大讲堂做学术报告。

1582E

柏华教授为人文学院师生作报告(摄影:邹旻) 

    柏桦教授以《中国古代法律制度与管理智慧》《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精髓》《中国古代人才选拔与使用智慧》为题,以中国古代政治文化为背景,围绕古代司法行政体制及运行机制、古代人才选拔制度和古代文化管理智慧,博古通今,娓娓道来,勾勒出一副丰富多彩的立体管理画卷,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了3场回味悠长的文化饕餮盛宴,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举行的学术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主持,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报告会分别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俊奇、谢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