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第10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6:03     浏览量:

    2018年3月29日至4月2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指导的大广赛青年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举行。人文学院动画专业的陈旭老师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许雅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人文学院教师与大广赛秘书长刘瑞武女士合照(摄影:王偲)

    本届培训班邀请数名业界专家,与来自全国29个赛区、177所高校的275名教师分享了新技术、新媒介背景下传媒广告产业的前沿动态。

    作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大学生“五大赛”之一,大广赛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大型赛事,每年吸引全国6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参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有力推动了高校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

    通过此次培训,人文学院教师不仅学习了新的理念,也加深了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大广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陈旭、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