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和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5:57     浏览量:

    4月4日中午,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带队开展了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和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检查组在男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摄影:苟延峰)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要求学生不得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电热水壶、电吹风、电饭锅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内不允许吸烟,不能使用蜡烛等明火;电源接线板不放在床上,离开宿舍前拔掉所有电源插头;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推销、校园贷,谨防上当受骗。春季流感等传染病高发,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注意饮食卫生,营养搭配均衡。注意气候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保暖防寒。

    检查组还对学院实验室及各办公室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