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17-1班成功举办春季乒乓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49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17-1班于人文学院楼活动室举行班级乒乓球比赛,并圆满成功。

    3月25日上午10:00,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比赛首先以女子双打形式拉开序幕。赛中,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杀。“推、挡、削、旋、抽”,每一个动作都牵引同学们的眼球,喝彩声、掌声不断。最终林强、左飘扬同学荣获双打一等奖,何垚、郭晨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鲍盈、汪佳慧等同学获得三等奖。紧接着,单打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展开,并以林强、庄小丽同学的单打夺冠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一次展示自己、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为人文学院平添了几分激扬色彩。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的风貌也将随着淮南的温度一起升温,给我院带来了更加鲜活的生命力和青春气息。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胡木兰 苟延峰、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