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淮南市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淮南市屋拖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商合作事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1:07     浏览量:

    2018年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与淮南市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淮南市屋拖邦电子商务公司就“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合作事宜在崇智楼三楼召开座谈会。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夏荣军,屋拖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骏,人文学院领导吴云平、方胜和社会工作专业部分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双方商谈合作事宜(摄影:陈会)

    学院领导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师资配置、专业发展的定位以及学生的教学和实践安排情况,希望以后能与七彩社工服务中心、屋拖邦电子商务公司开展更多的专业和交流与合作。夏荣军首先介绍了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与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一年来的合作情况,表达对学院师生支持的感谢,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阐述了其构想和期待。屋拖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骏主要就学生开展专业实践、就业等阐述了其公司的经营理念,表达了三方长期合作的愿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苟延峰、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