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与安徽姜尚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0:05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安徽姜尚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灿一行2人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商讨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热情接待了李宗灿一行并在深入座谈的基础上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事宜(摄影:朱俊奇)

    座谈会上,李宗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给予公司的认同支持深表感谢。他说,安徽姜尚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葫芦类、柳木质工艺品的加工、出口、内销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位于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工业园内,是一家非常有前景和发展潜力的公司。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工艺品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工艺品行业的变革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迫切需要工艺品企业同高校密切合作,通过人才交流促进新产品开发。安徽理工大学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有相关的动画专业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公司希望与学院深入进行产学研合作,让更多知识付之于劳动,让劳动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实现校企双赢。

    学院领导热烈欢迎安徽姜尚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能够走进高校,学院领导表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学院愿意抓住一切与企业合作的机遇,面向未来,结合双方的兴趣点和关注点,激发潜力,着眼细节,拓宽渠道,密切合作,不但要让企业走进来,同时也要走出去,共同为传播地方特色文化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俊奇、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