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6:53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求与会同志深入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和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充分意识到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制度化,结合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从自身做起,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圆满完成新学期学院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