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1日 16:38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动员会。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分口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是2017年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强调了综合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扎实完成工作。二是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学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认真进行推荐评选。三是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抓紧动员,做好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四是2017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考核,会议要求学院科级干部提高认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新学期学生报到、上课准备、上学期试卷档案整理、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等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负责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努力促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