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认真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06日 10: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宽思想教育教育工作渠道,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开展“三访”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4日,人文学院家访工作组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合肥及周边县区实地走访了5个学生家庭。


与学生家长深入沟通(摄影:张娜)

    人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家访工作。今年寒假虽遇持续雨雪低温天气,但仍然挡不住学工干部开展家访的热情和真心。家访中学工干部们通过与家长和学生的深入沟通,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政策和学校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更好地促进家校的联系和沟通,拉近了师生、家校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有力推进了因材施教。

    除实地走访外,人文学院学工干部还积极通过微信、电话、QQ等途径与学生及家长联系沟通,还慰问了在外找工作和实习的部分毕业班学生,以弥补实地走访的有限性,提高了家访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