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5:58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行3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宜园小区,走进学院退休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退休老党员(摄影:邹旻)

    在两位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向他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校有关政策作了解释说明,希望他们一如以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领导还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健康、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下雪防滑,祝福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两位老同志感谢学院的祝福和关心,对学院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同时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把做好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让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