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0:16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到会指导,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


周峰书记到会指导(摄影:邹旻)

    周峰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他指出,学院党总支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到位,批评真挚坦诚,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不足之处在于,会前征求师生意见不够,没有深入聆听来自一线师生的诉求。他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切实按照会上分析的问题原因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分析,落到实处,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第二,要突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担负起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第三,思想要统一到学校核心工作、中心工作上,注重问题导向,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会上,吴云平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3位学院领导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抱着对组织负责、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将针对师生反映的和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列出清单、建立台帐、限时整改。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