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2017年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09:23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主持中心组学习会(摄影:邹旻)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做到六个聚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学院实际,在一线教师中全面提高“四个意识”,引导教职工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发展、学校发展结合在一起,让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复兴产生共振,通过学习研究习近平原著,寻找与教学科研的结合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习交流,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课堂上,落实到每一名党员的头脑中。

    会议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部署,并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