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08:54     浏览量:

    为在学生中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人文学院团委于1月13日下午在崇智楼A333室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团委书记、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7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在学生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摄影:陈会)

    宣讲会围绕“为什么大学生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等主题,交流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指出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在于总体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纲领性要点,在学习生活中要紧跟当下政策走向,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国家政策路线相结合,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宣讲会要求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结合班级实际,利用假期时间,认真组织落实学习宣传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