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5:00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会在崇智楼A333教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例会暨2017年终总结表彰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学期来学生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以幻灯片的形式对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为优秀学生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会干事、部长、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自己一学期以来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得与失。最后,会议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成员的表现,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作了安排。

为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摄影:陈会)

    通过会议,学生会成员对一学期来的工作有了全面了解,深刻认识到了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下学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作了准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