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1:21     浏览量:

    2017年12月29日,人文学院在明理104教室举办2018年“走进新时代,感悟十九大”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部分任课老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歌曲合唱《相亲相爱》(摄影:陈会)

    吴云平发表元旦致辞,他强调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思想进步,学习进步,开开心心,健康欢乐。晚会随着劲爆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节目有歌曲串烧、舞蹈表演、魔术《焰火中的玫瑰》、手语《仰望星空》、朗诵《青春岁月》,以及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舌战群儒》、《80 90 00》、《四大才子》、《老同学》等,形式多样,丰富精彩。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人文学子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晚会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曲合唱中圆满落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