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相关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0:35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学工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胜主持。


学院领导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摄影:彭宇)

    方胜传达了学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其中有关学生安全方面的一些要求,主要针对宿舍用电安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外住宿、兼职安全 ,预防校园贷诈骗,防邪教,心理健康,年末学生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学生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治要求。

    吴云平在会议总结时,感谢全院上下对学院安全工作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同时要求学工干部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一刻也不放松对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对于岁末年初阶段学生开展各项活动时的安全要求一定要宣传到位,相关责任老师要到场监督,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彭宇、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