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7:59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主持会议(摄影:邹旻)

    吴云平布置了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各负责单位抓紧时间整理材料,对2017年各项工作作出认真总结,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查找差距与不足,提炼经验,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长杨力通报了审核性评估专家反馈情况,要求各系(中心)主任对照实际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做好评估后续工作。他还对下周一学校人才大会作了布置。

    教学科研副院长方胜就科研成果统计、教育厅社科项目申报、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在研项目中期检查等工作作了布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