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扩大)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09:22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扩大),布置推进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传达了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摄影:邹旻)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实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考核验收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暗访式随机督查调研的通知》等学校文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申报验收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并跟踪整改。

    会议重温了《人文学院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要求学院各单位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加强监督,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网络申报工作作了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培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