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百川大讲堂:人文学院、测绘学院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9:10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测绘学院在舜耕会堂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博士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人文学院、测绘学院党员及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李长虹博士的宣讲报告分为9个部分,多层次、多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了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吴云平主持宣讲报告(摄影:邹旻)

    人文学院、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推进教育培训工作。本次报告会也是人文学院、测绘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员培训、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一部分。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