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召开专业实践课总结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7:2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同学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了小组工作实务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班长张星主持。

同学们认真交流(摄影:张娜)

    会议开始后,学习委员倪明宇首先发言,对小组工作开展效果进行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取得的成果。此外,他提醒同学们也要充分认识到其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随后,与会同学各自介绍了自己小组的主题、开展情况和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刘燕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她了解到其他小组的活动主题、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学习到了一些实用的实践技巧。”会议最后,班长张星回顾和总结了此次交流会的流程,她指出,此次总结交流会意在帮助同学们回顾在专业实践课中取得的成果,查找问题与不足,为之后的小组工作实务提供经验借鉴。

    小组工作实务是小组社会工作理论与田野实践有机结合的主要体现,有助于学生加深对小组工作原理的掌握和理解,提升其专业认知和专业素养。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 苟延峰、杨力)